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口述:七夕请假给老公一个惊喜

2012年08月22日 09:56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我决定给他一个惊喜,便提前一天请了假,在家里把屋子里里外外收拾的干干净净,准备好晚餐之,我精心化了一个妆,穿了他最喜欢的内衣,外面却只穿了他一件衬衣,刚好遮到大腿根部......

七夕请假给老公一个惊喜

我和子明是在7年前认识的,那时候我们都还是学生,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对他没什么好感,因为感觉这个男孩子太安静了,而我喜欢阳光活泼一点的男孩子,可是随着大家彼此熟识起来我才发现他是一个很幽默也很有才情的男孩子,只是跟不太熟的人不是很能说,要是跟大家彼此很熟的话他就会比较活跃,而且他弹得一手好吉他,很是潇洒。

慢慢的我对子明产生了好感,我也能感觉到他对我有意思,可是大家要从好朋友变为恋人都有点不太好意思捅破这层纸,七夕节前一天时候刚好有个男孩子跟我告白,我就跟故意试探似的告诉子明说有跟男孩子追我,我要不要同意他。子明说只要我幸福爱他就答应他,我很生气的说,要是我不爱他呢?要是我爱的人一直沉默不语呢?当时子明很震惊,他有点语无伦次,一直说对不起,我问他为什么要说对不起,他说他也不知道,我就走开了。心理特别难受,我甚至怀疑自己看错人了,爱上了一个没有勇气的人。我甚至下定决心不再理他了。

七夕当天满校园都是甜蜜的情侣们,我心理难受就自己待在寝室,晚上8点多,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我还是不能停止想子明,我甚至抑制不住自己的冲动要打电话给他,可是越想他月生气,越生气月委屈,就自己哭了。大家都去过情人节了也没有人注意到我。

就在我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我听见宿舍楼下有人喊我的名字,然后我听到了吉他伴奏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接着就是一阵阵起哄的声音。我的心一下子像停了一拍!是子明!“小米!我爱你!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有共同的话题,了解并尊敬对方,我以前不够勇敢,怕自己不够成熟会伤害你,所以一直没有告诉你我很爱你,今天我要告诉你,我爱你!你能接受我吗?”接着又是一阵起哄的声音,我又惊又喜,穿着拖戏睡衣就飞奔下楼,看见子明一下扑到他的怀里就哭了。好多朋友都来了,他们拿着玫瑰把我们围在中间,那种感觉真是幸福极了!七夕夜成了我们的恋爱纪念日。

那是我与子明第一次与七夕结缘。后来又过来两年我们毕业后来到一个城市,各自稳定下来之后,他给了我一个安定温暖的家,在家里他依然幽默阳光,在外面他却能为我遮风挡雨。我们发生过很多不愉快,但是那些幸福的瞬间足以将它埋没。每年七夕子明都会为我买我喜欢的礼物,虽然不见得贵重,但是很用心。我却不知道送他什么好,问他他总说,希望我能开开心心他就满足了,如果实在有什么要求的话就是希望他下班回家的时候看见我做好饭穿着性感的衣服等着他。

这个七夕是我们恋爱4周年纪念日。因为平时两人上班都忙,所以屋子里总不能那么整洁,而子明又非常爱干净。我决定给他一个惊喜,便提前一天请了假,在家里把屋子里里外外收拾的干干净净,准备好晚餐之后,我精心化了一个妆,穿了他最喜欢的内衣,外面却只穿了他一件衬衣,刚好遮到大腿根部。期间子明打电话祝我节日快乐,想要跟我说一些情话,我说我在上班晚上回去再说,可能还要加班晚上回去的晚一些,听得出他有些失落,我心疼的同时有些小得意。

晚上听见有开门的声音,我光着脚跑过去打开门,开门的一刹那子明愣了一下,他没想到我在家,看着这个满脸疲惫的男人手里拿着一个大大的礼品盒,我突然想哭。子明进屋换鞋的时候,我从背后搂住他说:“子明,情人节快乐!我爱你”。他没有说话直接转过来,捧着我的脸使劲吻我,他的手很娴熟的伸进我的衣服内解开我的内衣......那一夜我们整夜都在缠绵......

那是我过的最为疯狂也最甜蜜的一个七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老公 子明 一个惊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