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柏芝愤怒反击谢霆锋

2011年06月29日 22:31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6月23日,张柏芝在离婚风波首度开腔,称谢霆锋通过查小欣放料污蔑自己。

【指责1】 谢霆锋不是好老公

张柏芝透露,自己知道放料给查小欣的并非婆婆狄波拉,而是谢霆锋。谢霆锋故意抹黑泼脏说自己贪钱,是因为怕自己分他的家产。

张柏芝十分激动的表示说:“好多事情只有我们两夫妇才知道,是我们俩的对话,根本没第三者知道,霆锋和拉姑的关系一向不好,谢霆锋拿影帝的时候没有感谢她(指拉姑),第二天拉姑和查小欣申诉,之后,拉姑就一直没有和我们联络,也没来过我们家坐过,比如我搬去阳明山庄、交多少月租,拉姑根本完全不知道,那为什么查小欣能讲出来?谁放的料很明显,这种借刀杀人的方法,令到两个女人(拉姑与柏芝)被人围攻都完全不理,不种做法,我觉得好不齿,有什么事情就站出来讲,为什么要那么鬼祟?”

记者问张柏芝谢霆锋为何要攻击她时,张柏芝表示:“因为他不想我分他的家产,所以整到我形象好像很贪钱那样,但和事实根本是两回事,我不需要靠他!钱对我来说,多有多花,少有少花使,我现在又不是没钱,就算不做娱乐圈,我都没问题!”

【指责2】 谢霆锋不是好爸爸

当谈到谢霆锋与两个儿子的关系时张柏芝表示:“他很少理两个儿子,在家的时候都当两个儿子是透明的,没理过他们,他只是想叫我生儿子困住我,他根本不喜欢小朋友!”

当记者问及对她此次开腔回击谢霆锋的反应时张柏芝激动地说:“我这个几月来都找不到他,上机之前,我用没有来电显示的电话打给表哥(霆锋助手),我和他说,你老板再这样放料法,我不可以再忍的了!好多事情都只是我们两夫妇才知道,他现在这么做,我只好将他的真面目揭开,告诉大家谢霆锋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不要再在那里扮好男人、好爸爸!他在电话旁边讲“那你讲我试试,我铺了这么久,整到你形象那么差,看下大家信谁啰!就是因为这句话,我决定不再哑忍,要站出来讲清楚!”

【指责3】 谢霆锋不是好男人

谢霆锋有多假,这世上就我和王小姐(王菲)最清楚。但是,王小姐(王菲)比我聪明,会自己抽离,我醒悟得太晚了。

张柏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嫁给他5年,从18岁认识他到现在31岁,我怎么会不知道他是什么人?他一直在那里扮有型,大家看他成天戴着墨镜就知道,我曾经问他,为什么成天都戴着墨镜?他说戴了之后,自己讲真话和假话都没人知道,所以,他拿影帝应该真的要鼓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张柏芝 谢霆锋 离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