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查小欣狂轰张柏芝“有计谋地阴干霆锋5亿身家”

2011年06月29日 22: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5月30日, 谢霆锋老妈狄波拉的好友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爆料,狂轰张柏芝“有计谋地阴干霆锋5亿身家”。

【指责1】 张柏芝不是好老婆

柏芝整日为一些小事就同霆锋搞到家嘈屋闭,但一阵间,她说有了BB,霆锋就息事宁人,每一次都会将手头的物业,转给柏芝,更成立了基金,所有的物业转入这个基金里面,而基金的唯一受益人,就是张柏芝。 跟着柏芝就一次又一次跟霆锋大吵大闹,最霆锋将手头上的资产,逐个逐个转给柏芝。就连霆锋买来送给四哥住的那间千几万的屋,都转了给柏芝。

【指责2】 张柏芝不是好妈妈

霆锋绝对不会跟柏芝打什么抚养权官司,因为他不想一对仔的小小心灵受到任何伤害。那熟悉柏芝的人呢,就估计了,柏芝很可能会带着一对仔走到大马去探霆锋班,到时就当众跪在霆锋面前认错。

【指责3】 张柏芝不是好女人

当初霆锋和柏芝复合的时候,柏芝打了电话给我,她在电话那头一边哭一边对我说,说她真的好爱好爱好爱谢霆锋,好怕霆锋不要她。如果霆锋不要她的话,她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怎么知道,时隔五年,柏芝对我来讲,我觉得真是好陌生,虽然霆锋身边的很多好朋友都很替霆锋不值,要霆锋不要这么迁就柏芝,但霆锋为了一对孩子,他就什么都答应。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查小欣 张柏芝 谢霆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