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锋芝”反目 网友们这么看

2011年06月30日 22: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谢霆锋和张柏芝,你更相信谁

网友——集体围观“锋芝”交战 对两人均不太相信

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风波”以来,众网友均集体围观。而被问到“你是相信谢霆锋?还是张柏芝?”时,超过4成的网友表示,对两人均不相信!看来在网友们心目中,娱乐圈的爱情,作秀的成分比较多,真情的流露比较少。

仅有23.5%的网友表示相信谢霆锋,而大多数网友对于谢霆锋“冷静又完美”的措辞都表示无法接受,批其“仅仅是公关”、“讲话像背台词,眼神飘忽,真的很假”,“‘影帝’果然名不虚传”。

网友们对谢霆锋的评论:

“分手宣言暴露了这个男人的冷血,立刻情圣状挽回。公关手腕一流”。

“就是想问句锋少,你爱她想她,往她身上泼脏水算是打招呼吗?”

“最受不了男人没个痛快话,直接说‘我们走到尽头了’、或者‘我爱她,不想离婚’不成吗,啥叫‘不知如何走下去啊’?”

“不清楚为什么,但我似乎可以感受到张柏芝的感受……他,说得太完美,完美到可以冰冻整个世界。”

而张柏芝则获得了30.3%的网友支持率,略胜谢霆锋。张柏芝接受电话采访时稍显失态,但正因如此,大部分网友表示愿意相信张柏芝所说的是发自内心的话。

有41.3%的网友表示:对两人均不相信!更多的网友表示对此次“锋芝”风波已经厌倦,不想看到明星互相指责、自曝家丑,“封口吧,我们只想知道结果不想再听过程”。

还有4.9%的网友表示:对两人的话都相信!可能大家也感觉到两个人的话也有一部分事实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谢霆锋 张柏芝 离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