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让相爱的人“分手成仇”的五大原因

2011年07月01日 00: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分手成仇”的原因

原因一:在一起时为对方付出太多,心理不平衡

23.2%的网友认为,“分手成仇”的原因是:在一起时为对方付出太多,心理不平衡。的确,有的人跟对方在一起的时候,从来没想过要分手,于是付出了很多,包括感情、精力、金钱等。而到最,竹篮打水一场空,付出却得不到回报,感觉就这么分手来“划不来”,由于心理的不平衡,也便生恨了。

原因二:两人相处中矛盾太多,即便不分手也恨

22.9%的网友认为,“分手成仇”的原因是:两人相处中矛盾太多,即便不分手也恨。有的情侣或夫妻由于性格不和,在一起的时候就吵吵闹闹,特别是家庭暴力给对方造成的伤害巨大。即便是不分手勉强在一起,恨也是越来越大,分手了,这种恨也不会在短时间消除。

原因三:遭遇对方劈腿等,造成心理的伤害

22%的网友认为,“分手成仇”的原因是:遭遇对方劈腿等,造成心理的伤害。本来,受到了伤害,就容易生恨,更不用说是被“甩”了。这不光是失去一个爱人的问题,重要的是面子放不下,再加上该事件对自信心的打击,个中五味杂陈,想不恨都难啊!

原因四:爱得太深,所以接受不了分手的事实

18%的网友认为,“分手成仇”的原因是:爱得太深,所以接受不了分手的事实。有很多人,分手并不是不爱了,或者是只是因为对方不爱了。自己真正在乎的人,即便是分手了也难做到忽视他。在这种情况下,想想对方可能会跟别的人在一起都难受,所以,也只能用恨来摸杀了吧。

原因五:金钱等利益的瓜葛造成纠纷

8.6%的网友认为,“分手成仇”的原因是:金钱等利益的瓜葛。夫妻间缘分尽时,很多人选择结束婚姻,一旦结束婚约,分割财产便会随之而来。很多人离婚时对金钱和财产寸步不让,让人心寒!其实每个人都趋于以自我为中心,分手后自然成了陌路人,又有多少人会为自己的利益让步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分手 仇人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