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回家的诱惑》4类女人演绎4类人生

2011年04月13日 01: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主动追求爱情霸道型

高姗姗

代表人物:高姗姗

性格分析:片中的高姗姗即是霸道型富家女的代表,也是大胆追求自己想要的爱情的现代女性的代表,只是,偏激的方式、歇斯底里的性格,让男人很难接受。

结局导向:

女人的爱情可以由感动和心动产生,男人的爱情却只能产生于心动。基于上述男女心理特点的不同,女人追男人比蹬天还难,因为男人很难被感动。而男人追女人,只要坚韧不拔,铁杵也能磨成针,女人终会被感动。聪明女人绝对不主动追她倾慕的对象,因为她知道主动追男人只能追到一场伤心。但聪明女人也绝对不守株待兔被动地等待男人。聪明女人要“主动地等待”男人。就是感觉到她喜欢的男人开始追她,才会积极行动起来,吸引来犯者。

虽然高姗姗对爱情的大胆追求很有现代女性的风范,但是歇斯底里的性格,很容易把男人吓走,而且,聪明女人会懂得如何去“诱惑”男人,而不是用疯狂的方式去霸占,聪明的女人还会适时转身,从它初找寻幸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回家的诱惑 艾莉 林品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