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廉用戴安娜戒指求婚 凯特续写戴安娜灰姑娘传奇

2011年03月25日 16:52
来源:ELLE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威廉和凯特

从来没有一只订婚戒指,如此美丽如此打动全世界时尚人民的心!这只戒指就是英国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向Kate (Catherine Middleton)求婚的蓝宝石戒指。接受了戒指的Kate Middleton从平民女孩晋升为英国皇室的准王妃,续写着戴安娜王妃身前的灰姑娘传奇。

2010年11月16日,英国王室正式公布英国王位第二顺序继承人威廉王子,在非洲的肯尼亚度假时,已经向他的恋爱八年的大学同学Kate Middleton求婚,俩人婚礼将于2011年春天或夏季在伦敦举行。对于我们热爱观察王室服装、珠宝、艺术品味和装饰品的广大拥趸来说,这真是一个好消息。

订婚消息一公布,大家不约而同想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订婚戒指出自谁家手笔?英国独立电视ITV是第一家采访这对新鲜出炉的王室未婚夫妻的,采访人是 ITV的政治编辑Tom Bradby,他为全世界的有心人提出这个问题:“这是家传的戒指吗?”威廉回答:“是的,这是我母亲的订婚戒指。” 当进一步被问及是什么戒指,王子很谦虚地回答:我不是内行,只知道是蓝宝石和钻石戒指。

戴安娜曾佩戴这枚戒指

至此,相信很多戴安娜王妃的拥趸们都十分惊喜:这位二十世纪最美丽的女子之一、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时装和慈善超级偶像,并没有被她的儿子遗忘!接着,威廉王子的表情从喜悦转为凝重,解释道:“很明显,我的母亲不能在场分享我们的喜悦和兴,这是我不让她错过这份喜悦的方式。” 如果你是已故戴安娜王妃fans或只是普通的时装和珠宝爱好者,听到她的儿子如此怀念她,只有铁石心肠才不被感动。

1997年戴安娜王妃不幸在巴黎因车祸去世,威廉王子当时才15岁,下面还有一位弟弟哈里 (Prince Harry)。众所周知,他们的父母离婚,母亲去世,其父还和戴安娜王妃最恨的第三者结了婚,可以想象他们兄弟俩怎样相依为命长大。2007年为纪念母亲戴安娜王妃去世十周年,威廉和哈里兄弟在伦敦举办音乐会,当时他们接受美国NBC电视台采访,讲了一句话:我们没有一天不想起母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凯特 戴安娜 威廉结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