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将迎来真正平民王妃 凯特非翻版戴妃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戴安娜的传记作家蒂娜·布朗说,经过媒体这么多年的狂轰滥炸,相对于戴安娜当年订婚时的羞涩,凯特已经成熟许多,也更加自信。没有人告诉戴安娜作为王妃意味着什么,在与查尔斯订婚前,戴安娜也没有任何王室警卫保护,王室新闻官也从来没有告诫媒体尽量不要骚扰戴安娜。

婚纱:肯定都会影响英国时尚

伴随着2011年4月29日婚期的临近,凯特近来的穿着也讲究了许多,基本上是定做的套装,以配合她准王妃的身份。不过,最大的悬念还在于她在这场世纪婚典上究竟穿什么样的婚纱?

对此,连《新娘》杂志都说不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凯特可能会选择较为轻柔飘逸的婚纱面料,如薄纱、丝质网格纱等,而不是戴安娜当年婚礼服所用的塔夫绸。原因可能在于,28岁的凯特想显得青春活泼亮丽一些,她比威廉要大5个月。而戴安娜结婚时才19岁,她用绸缎面料显得庄重成熟优雅,跟老气的查尔斯王储比较般配。

《新娘》杂志编辑约瑟芬说,在国人的压力下,凯特肯定会选择英国服装设计师的婚纱作品,“这是英国王室的婚典,肯定不会去找外国服装师。对婚纱样式,有各种各样的猜测,但最终还是取决于凯特本人。她可能会选择戴安娜当年婚纱礼服的设计师,如布鲁斯·欧菲尔德,或者阿蔓达·沃克雷,也有可能她自己另找他人,给大家一个惊喜。 ”但不管如何,凯特的婚纱礼服风格将决定未来10年英国婚纱设计的走向,就像戴安娜1981年穿的婚纱被人无数次抄袭模仿一样。

对于凯特一头乌黑长发,婚礼上究竟是让它自然垂下,还是盘起来做发型?约瑟芬说:“还是像现在这样垂下来比较好,因为大多数新娘都不想在婚礼变得跟平常截然不同,反差太大。 ”

婚姻:不做戴妃翻版

尽管戴着同样的订婚戒指,穿着同一色系的礼服,但在时尚领域,凯特想要追上戴安娜,还是有点难度,她缺乏戴安娜的偶像气质和领导魅力。更重要的是,戴妃那场不幸的婚姻,让如今的威廉和凯特更加成熟,凯特永远不想成为戴妃的翻版。

戴安娜的传记作家蒂娜·布朗说,经过媒体这么多年的狂轰滥炸,相对于戴安娜当年订婚时的羞涩,凯特已经成熟许多,也更加自信。

威廉在谈到凯特与戴安娜的差异时也说,发生在母亲身上的悲剧不会在凯特这里重演,因为他们等了这么长时间才决定正式订婚,就是为了在外界压力过大时,两人都有机会退后一步,重新审视他们的关系。

从2002年拍拖到现在,威廉王子和凯特的爱情长跑历时8年,2006年曾短暂分手。

凯特回忆这段分手经历时说:“那段日子,我对我们的关系很不满意。分手让我变得更坚强,让我重新找回我自己。过于年轻时就陷入爱河,你很容易迷失方向。 ”

而戴安娜却没有这么多时间来思考她与查尔斯王储的爱情,嫁入王室时,她才19岁,仅仅是一名助理护士,对于查尔斯,他们只谈了6个月的恋爱,除了几十年的王储身份,她对他几乎一无所知。而英国王室最关注的,除了戴安娜的贵族血统,就是她是否是处女,以确保未来王室血统的正统性。但如今,谁拿这个问题来拷问凯特,恐怕会被笑掉大牙,威廉和凯特已经在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学生寝室里同居多年,而英国王室和民众都坦然接受了这一现实。

相关专题: 威廉婚礼:凯特PK戴安娜  

相关新闻:

标签:凯特 平民王妃 戴安娜 威廉大婚 英国王妃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