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为什么前后两任妻子都出轨成瘾

2013年08月19日 07: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天空永远蔚蓝

妻子屡屡偷情

讲述人:男,35岁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是一个感情受过伤的男人,前妻是我的大学同学,两人相爱相恋多年,但是婚不久却趁我出差劈腿于她的同事。事发后我一直尽力让自己原谅他,但那一年多来真的是很累,我每天都在离与不离的煎熬中度过。当心静下来的时候,才真正明白越是爱她,便越是难于原谅她。所以最终我们还是分手了。

分手后的三年多来,我仍然没有从先前的那段感情中走出来,每天两点一线地生活着,拒绝了所有人的相亲介绍,我只想让自己好好地静下心来,找一处没人的地方好好舔拭下伤口。

去年春节的时候,我认识了尘,她和我一样都是有过一次婚姻,受过伤的人,而且两个人工作稳定,没有孩子。通过一番接触,我对她也有了好感。后来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家中年迈的父亲也不断地催我,所以半年后我和尘结婚了。

其实在结婚前我本应该是很慎重的,因为我是一个实在的男人,只想找一个女人好好过日子,所以甚至我宁愿尘不要那么有出众的外表。我的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她能和我一样老实本份。那个时候和我们在一起玩的,她的几个朋友给人感觉都是挺不错的人,而且对她的评价都蛮好……

只是最近我才如梦初醒般地发现,原来她竟是一个偷情狂。包括她先前和其前夫的离婚,其实都是因为她在外面有了其他男人。她前夫原谅过她多次,可是他屡教不改,一再犯错,前后跟过四五个男人。而且现在最最最让我无法容忍的是,她竟然一直和她的初恋男友(也已经结婚了的)保持着不明不白的暧昧。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说的这些并不是子虚乌有冤枉她,而是铁证如山,她自己也满口承认了的。人们常说现在这个社会,一个好女人要想找一个好男人太难了,可是怎么一个男人要想找一个可以好好过日子的女人也这么难呢?难道现在的人都不需要有羞耻感吗?我几乎痛苦得快要绝望了,心里的痛无法用言语表达。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