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小女人嫁给老男人的五利五弊

2011年05月04日 22:10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妈妈那一代人,如果一个男的娶了个比自己小五岁以上的女的,那就成了流氓了。可是现在,相差十岁的男女,大家都说“合适合适”,我身边的朋友年龄差距最大的一对是二十二岁,结婚的时候男的50,女的28。但社会上流行老男人讨小媳妇儿这事儿毕竟处于初级阶段,至于十几年以婚姻中会有什么问题大家都不知道,但无论如何,任何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嫁给老男人也一样。

小女人嫁给老男人的五利五弊

利一:省心

嫁个比自己大十几岁的男人肯定省心,大事儿小事儿应该都不用你太操心。如果你就是个操心的人你也得改改,否则你就成了他前妻或他妈了,他娶你干吗呀?

1、你的事儿他操心。

如果你是职业女性,有了任何拿不准的事情都可以问他这个大词典,他有丰富的阅历,你认为很复杂的问题对他来说可是小菜一堞儿,有问必答,逢答必准。如果你不工作,他也不会让你当整日操持家务的家庭妇女,因为娶了你这个小媳妇儿,就是为了好玩儿,给生活增添乐趣的,你每天开开心心的,他就开心了,他每天开心工作起来也带劲了,看上去也比以前年轻了,这就是男人娶小媳妇儿的最大目的--恢复青春。

2、他的事儿还是他操心。

同龄人工作上的一些事情也许还需要你帮助,可老男人的事情自己完全可以搞定,他也许有时需要你的鼓励和安慰或者象征性的征求一下你的意见,但绝不会让你帮他拿主意。

3、外边的事他操心。

你比他小那么多,社会那么复杂,他怎么忍心让你冲锋陷阵呢?

4、家里的事他还得操心。

孩子什么时候生,怎么养得他定吧,家里的钱应该怎么投资怎么储蓄,他肯定比你有经验吧,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总而言之,嫁给老男人,所有操心的事儿就留给他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小女人 老男人 婚姻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