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小女人爱上成熟老男人的5个理由

2011年05月04日 23:31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80后女生爱上成熟男人的5个理由

四、爱情至上的女人

我又想起了我开头提起的问题。面包和爱情,你会选择什么?在感情世界里,倘若真心喜欢一个人,会用事实和时间来证明一切,当对方懂得了那份爱,在她眼里,你就是一个成熟的男人。很多女人会问这样的问题,为什么成熟的好男人都成了别人的老公呢?可是为什么不自问自己一句,你心目中的成熟男人是什么样的?恐怕连你自己都不能给自己完美的答案。男人也是人,也需要时间的沉淀。有位网友说的好,妻子们培养好丈夫都是自产自销,没有男人能自学成材。所以有种女人迷恋上的成熟男人,靠的是爱情世界里的点点滴滴的维护。懂得她需要什么的,并且能给予她需要的男人。

五、渴望对方能对自己事业有帮助的女人

种种功利婚姻中,为了事业而结婚的类型,是男人作为主要功利接受者的婚姻类型。这与“男主外,女主内”的思想不无关系,也与男性更热衷于地位权力的争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娶了高官,特别是能够让自己少斗二十年的高官的女儿,应该是很多男人的梦想之一。不过,在女人越来越独立自强的社会,事业对女人也越来越重要,也不乏女人为了事业而选择成熟的老男人。年纪比较大的男人,一般较年轻愣头小青年要有权、有势,同时,经历丰富、成熟稳重的他们,能给在事业上给予女人指导,为小女人们的“平步青云”提供便利通道。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小女人 老男人 成熟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