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吴迪:老男人的好处其实也是坏处 女人只有去适应

2011年05月06日 16: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麻辣情医吴迪

凤凰网时尚:对张雨绮和王全安的忘年婚姻您是否看好?

吴迪:娱乐圈本来就是一个情感多变婚姻高风险的地方,跟年龄无关。之前王安全和他的专用女主角余男被称为第二个张艺谋和巩俐的组合,也散伙了。

凤凰网时尚:如何看待目前社会上越来越多小女人和“大叔”的恋情,老男人身上是什么在吸引着女人?

吴迪:越来越多吗?我不这么认为,我倒是觉得姐弟恋越来越多了。老男人跟小女人的婚姻组合不是现在的新鲜事物,从古到今都有,原因也很简单,传统的男强女弱的价值观,中国人认为婚姻中丈夫应该是强势的一方,从经济、社会地位、心智,各个方面都是,女人是依赖和受控制的那方。

凤凰网时尚:小女人跟老男人谈恋爱是不是也有弊端呢?关于和老男人的相处,专家有什么建议呢?

吴迪:老男人的好处就是坏处,他们有很多丰富的感情历史,他们的今天是众多的昨天造就的,他们是不能被新的女人改变的,女人只有去适应他。20岁的年龄差造成的代沟,不是物质和社会地位可以抹杀的。在享受既得利益,享受一个绩优股老男人的同时,他的成功带来的“罪”你也要忍受。

小女人能不能成长,成长以是不是还那么仰望老男人,是婚姻的变数。

专家介绍:

吴迪:心理咨询师/EAP企业培训师/两性关系专家/电视节目嘉宾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7年当面个案咨询经验。

*企业EAP(员工心理辅导)培训师,客户:盛大网络、微软、济宁矿业集团、强生医药、西安杨森、中国银行、深发银行等。

*10年国际时尚杂志经验,历任《伊周femina》创刊出版人《ELLE》编辑部主任等职。英国FT中文网特约撰稿人。

* 电视节目嘉宾:浙江卫视《婚姻保卫战》固定心理嘉宾,上海电视台《风言锋语》等节目常驻嘉宾

*厦门大学新闻学士,美国休士顿大学管理硕士。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吴迪 老男人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