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感夜话》第一期 中国式出轨话题引嘉宾热议

2013年06月08日 23: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由凤凰时尚独家策划的情感类视频栏目《情感夜话》第一期火热出炉。本期栏目我们请到了知名情感专家曾子航和杨冰阳为我们讲述热点情感话题。通过最近相继爆出的“央美教授妻子欲跳楼”、“台湾艺人妻子跳楼”等小三事件,两位嘉宾为我们解析婚姻生活中的出轨问题。

节目开始前,嘉宾与主持人在讨论热点话题

节目嘉宾:曾子航

嘉宾简介:曾子航,国内首席情感畅销书作家,主持人。因作品《女人不狠,地位不稳》大卖60万册创下近五年国内情感图书销量最高纪录,和语言风格犀利、说话不留情面而被读者称为“狠男作家”。2013年4月代班国内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非诚勿扰》点评嘉宾。

节目嘉宾:杨冰阳

嘉宾简介:杨冰阳,网名:ayawawa。天涯社区十大美女之一,情感分析专家,多栖艺人,为《全视界》、《现代女报》、《大学生周刊》等多家报刊杂志开过专栏。曾出版文学作品《恋爱厚黑学》、《我和幸福有个误会》。  

主持人:张娅

节目录制完毕,主持人与两位嘉宾合影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