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嫁给老外我还忘不了前男友

2013年07月30日 07: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妮夏

导语:三年前因为美国梦和海龟前男友分手,如今结婚却仍忘不了前男友对自己的好,甚至有些后悔当初的决定……

婚后仍忘不了前男友

1、结婚后我仍忘不了海龟前男友

网友倾诉:

Hello,我呢现在有点小困惑。3年前我出国来到美国,当时在国内考虑了很久,有个很好的男人在国内想同我结婚。后来我还是因为有美国梦,百般考虑决定赴美奋斗。于是我也同那位男友分了手。现在我已经结婚,有了两个小孩,丈夫对我也很好,可是我不知道为何一直很想念我的前男友。

我的前男友是个海龟,台湾人,对我非常好,当年已经给我买好了房子。我不图他的钱,但是我现在真有些后悔,和他在一起的感觉是我丈夫不能给我的。说起来工资,我想我丈夫的比他多,但是那种感觉我真的忘不了。不久前得知他也结婚有孩子了,我好痛心。后悔当年不该这么做,同他分手。我不停的想念前男友。我很想联系他但是我不敢。请问我该怎么做。谢谢。

妮夏回复:

既然双方都有家庭,就别再联系勾搭了,留点回想余地,那才是真正难忘的回忆,否则,真的唐突了那段美好恋情。

1、 如果你前男友真有那么好,你就不会因为美国梦而跟他分手了,而是选择直接结婚;如果你前男友真有那么好,你就不会选择和你现任老公结婚,而是选择他了。潜意识已经给了你最好的答案。

2、 再者,结婚之前你不联系他,得知他也结婚了,才感觉自己的老公没他好,那不过是一种酸酸的嫉妒,嫉妒别的女人夺了你曾经的爱。女人有时候和男人一样,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真要得到了,耳鬓厮磨久了,才会发现,每个男人都有自己的毛病,你的前男友再好,除去风花雪月的外衣,也是一枚普通男人而已,绝不是翩翩的追风少年。

3、 如果你现在联系他,他如果对你旧情未了,那么你就会沦为他的免费情人,如果他对你毫无感觉,你可能也会有点小失望;很多感情,只有当下好才是真的好,一旦错过了,就大大方方say byebye,别犯贱。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