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差20岁老妻少夫的尴尬婚姻

2013年08月30日 08:5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居洛的相貌,就是这个年龄普通男人的样子,应该算“拿得出手”的形象。他给我看了他妻子前几年的照片。看看照片里他的妻子,再看看眼前的他,这对年龄相差20岁的老妻少夫在外形上的巨大差距不言自明。

老妻少妇,尴尬的婚姻如何收场

她是老板,我是伙计

我和雪珍(化名)是1995年认识的。那时,我在一家小餐馆做厨师,她从单位办了内退手续,在那一带开餐馆。她老公前一年因车祸去世了,她独自打理餐馆,很艰难,生意不好。

来,雪珍把我挖了过去。

我的手艺不错,她餐馆的生意马上好了起来,最好的时候,一个月纯利润达一万多元。

雪珍有个儿子,叫炎丰(化名),只比我小1岁。炎丰不太听话,总惹雪珍怄气。我去了后,雪珍经常向我诉苦。

小餐馆开在大学里,主要是做学生生意,过早、正餐、夜宵什么都做,雪珍很辛苦有些心力交瘁。我见他们孤儿寡母的,很同情,总想替她分担点,早上经常给她把早点准备好,把牛奶冲好,她很感动。但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保持在老板和伙计的范畴之内,从来没什么暧昧,毕竟她比我大整整20岁,我跟她的儿子是同龄人。

我们越过了那条防线

我和雪珍关系的突破,发生在1996年的暑假。学校放了暑假,我们就歇业。我本打算回老家,但雪珍让我帮她送东西回家,她家在郊区,有点远,她一个女人家带那么多东西回去也确实有些难,我犹豫了一下还是跟她去了。

把雪珍送到家后,我就回老家了。雪珍怕我回去了不再来,按业内规矩扣下了我的一部分工资。我回去不久,雪珍的电报就追来了,她让我尽快去她那里。我不知道是什么事,但还是回来了。

原来,她给我找了份活干,就是到她原来的厂里打工,她自己也回厂里干活了。

雪珍家有一套五六十平方米的房子,二室一厅。那些天,我住在她家,睡她儿子炎丰的房,炎丰在家时,我就和他住一起,他不在家,我就一个人住一间。一切都没什么异常。

上下班,我骑车带她,街坊邻居和她厂里的同事都指指点点地说我们,倒不是说什么坏话,相反,是想撮合我们,说如何如何般配。我听了很尴尬,雪珍却很受用,脸上时常掠过一抹幸福的红晕,这令我有些担心。

有天晚上,雪珍说她害怕,让我去她房间陪她,我只好过去了,在地上铺了床凉席躺下了,等她睡着了,我便蹑手蹑脚地出来了。

我有一种预感,雪珍迟早会做点什么出来。果然,几天后的一个晚上,她又跑到我房间来,说要看电视,看到很晚不走……我们终于发生了关系。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