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男人的“情史”和人品其实没关系

2011年01月18日 11:28
来源:妆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我与男朋友在同一家公司,拍拖大半年,准备登记了。原来他追我的时候没少花心思,总是在我加班加点,心情不好的时候陪在我身边,我非常感动,那个时候他也说过很多他的往事给我听,包括英国留学,北京的工作,出游的一夜情。

我见到你一夜情的照片,他震惊了 

我是巨蟹座的女生,我不知道当初他为何要向我如此坦白,连曾经的一夜情都告诉过我,甚至连一晚用了3个安全套这样的细节也要告诉我,当然那时候他还没有和我在一起。来我在他电脑上发现了他和他一夜情女人的照片,拍到她们一起玩,一起睡过的床铺,从一般朋友到同睡一张床的过程,当然没有艳照,只是能从照片上就感觉到他们的关系发生变化。于是当晚我就不理他,他说话我也不理会他,后来他说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惹了我生气,我是那种一生气,就不想说话的人。后来他终于奈何不住生气了,说为什么你要生气啊,我冷冷地说,我见到你一夜情的照片,他震惊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情史 女人 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