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苏芩:女人对情史太坦白反倒是自私

2011年06月22日 19: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苏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给纠结的男人们的小建议

但凡荒唐过的女人,都会对一种男人死心塌地:懂得尊重和包容她之前经历的男人。

如果男人真能做到“理解包容”四个字,那这样的女人是可以娶回家的。但是,如果你说服不了自己、脑袋里总把她之前那些恋爱经历翻来覆去的过电影,那么不如早点放弃。因为,作为一个聪明漂亮能干又擅风情的女人,跟她交往越久,你会爱她越深。

有时候男人对情史丰富的女人,缺乏安全感,不知道日她会不会重蹈覆辙,会不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痛苦。但事实是,越是年轻时在感情方面放纵过、吃过苦头的女人,对婚姻的渴望会越深。之前漂泊太久,总希望能安定下来。尤其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越渴望能守着一个心爱的男人,踏踏实实过幸福的小日子。所以,娶她,没问题,只要你能真心爱她敬她。

跟情史丰富的女人在一起,除了有点不大放心之外,一切都感受很幸福。这一点点“不太放心”,其实只是作为一个男人的不甘心而已。是啊,找一个曾经情史一团糟糕的女人,哪个男人都会有点不甘心。但你也要明白,换一个纯真的女孩、谈一场纯真的恋爱,却也未必一定会给你更多的幸福。

练爱无数的女人,日后遇到了真爱,总会或多或少的被男人嫌弃。但不可否认,练过爱的女人,往往,真的懂爱……

专家介绍

苏芩

时下最火的女性问题专家,著名情感心理作家,“新女学”发起人,新浪腾讯、搜狐女性情感专家,历任媒体主编、全国多家电(视)台、平面媒体情感专家顾问。她长期以大视角关注女性发展,关爱女性成长,为女人立言,所开办的“苏芩情感诊室”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流量最大的情感交流空间,总流量逾三亿,极受年轻女性追捧,其文经典精悍,睿智深远,洞穿世情人心却不乏温暖励志,都市女性几乎无人不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苏芩 女人 情史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