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自私还是无奈?同性恋为何走入异性婚姻

2011年05月18日 23:44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同性恋选择跟异性结婚呢?他们这种行为,是出于自私的考虑,还是被迫于无奈?几位同性网友为我们说出了他们的心声。

网友仔仔:来自家庭压力太大 为了孝敬父母只能和异性结婚

我和我的女朋友对对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但还是有着各种的顾虑,我们不敢把彼此的关系在阳光里晾晒。每年的春节,是我们最痛苦的几天。一方面因为思念对方;另一方面因为双方父母对我们终身大事施加的压力。有一年,我甚至特意感了一回时髦,租了一个男朋友回家应付父母。这事是背着她做的,怕她有想法,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被她知道了,来她伤心了好几天,那几天我也真真实实感觉到了自己的痛苦,因为她的痛而痛。

早几天,妈妈过来了,说我无论如何要赶在三十岁前把婚结了,她甚至跑到婚姻介绍所给我报名。

仔仔很痛苦,我们相处起来也很尴尬,她找了个借口搬到一个朋友那暂住,半夜时常常忍不住给我发短信,说很想念我,我何尝不是这样,可又有什么办法呢。我曾开玩笑似的和妈妈说,如果有仔仔这样的朋友一直陪伴我,我就不结婚了。妈妈当即叫我别做梦了,赶紧给他们生个孙子是正事,免得人家在背后说她闺女有毛病。

其实要选择一个异性结婚真的不是很难,难的选择之后要面对的结果。我不找异性结婚,父母得操心,可是我找异性结了婚,父母会更操心啊,我放不下仔仔依然会找她,而且我现在对异性没有任何感觉了,真的结了婚,又该如何相处和面对将来的生活呢?强扭的瓜能甜吗?

网友林威:选择亲情还是爱情 这是个难题

在我三岁的时候,爸爸就去世了,我是妈妈一个人辛苦养大的。所以我人生的最大目标之一就是让妈妈晚年过得幸福。

但“八二”也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在我大学最困难的那几年,都是“八二”在支持我,不论物质还是精神,如果没有他,可以说我可能早就放弃了大学生活。我跟一直妈妈说我自己在勤工俭学,其实不是的,我就读的大学在郊区,根本就找不到一份合适的工作。我无意中和“八二”在网上认识,到后来转化为同志间的爱情,开始与他对我的帮助有着关系,但后来我们是真真实实相爱了,去年看《断背山》的时候,我们都哭了,后来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

我和“八二”的关系不久前才被妈妈发现,妈妈当即以死相逼。妈妈说我对她最大的孝顺,就是像个正常人一样结婚,让她早点抱上孙子。否则,有“八二”没有她。

可是,我和“八二”的感情不比任何异性之间的感情弱,离开他去找个异性结婚会是我今生今世的遗憾。再说即使我找异性结了婚,人家很快也会发现我的问题啊。到时候耗尽力气结了婚,到最后还是得离婚,弄得个鸡飞蛋打,又何必呢?

选择亲情还是爱情,真的是个难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同性恋 情感 同性婚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