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痛苦自述:婚后才发现自己是同性恋者

2011年05月23日 19:20
来源:凤凰网论坛 作者:丑鱼尼莫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同性恋越来越年轻化,对于他们来说越早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其实对自己的人生越有利,但对于一些“老同志”来说就很不幸了,因为种种原因,很多同性恋者在30岁左右才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相当部分是在婚并且有了孩子后才有所发现的,小李就是这样一位中年同性恋者,他的痛苦可能很多已婚同性恋者都经历过。

小李今年32岁,婚龄7年,孩子6岁,去年发现自己喜欢同性,并与同事(直男)发生性关系一次,说到那次经历,他显得非常痛苦。

婚后发现自己是同性恋,我比其他男同性恋者更痛苦——这是小李的第一句话。

为什么感到痛苦?

我现在进退两难,有孩子,还有妻子,怎么向他们交代?

你是怎么发现自己的?

前年,单位来了一个男同事,和我差不多大,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想朝他多看两眼,后来天天心里都会装着他!

这能说明什么?

我喜欢他。

他很帅吗?

不帅,但很有味道,男人的味道!

所以你喜欢他。

是的。

你自己也是男人,难道没有这样的男人味吗?

不是的,这种男人吸引男人的味道,可能只有同性恋者才知道。

你已经结婚,你怎么肯定你喜欢他?

我觉得自从他出现后,我对妻子的热情不再那么高涨,房事时还会想着他。

以前没有察觉到?

隐隐约约知道一些,但不知是怎么回事。他出现后,我觉得自己的欲望特别强烈。

什么欲望?

和男人在一起的欲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同性恋 痛苦 妻子 同性恋者 老同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