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嫁给男同性恋者有苦说不出

2011年05月23日 20:1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国的男同性恋者约有2000万,其中90%以上的“男同”会选择以婚姻为保护伞,来掩盖他们真实的性取向,生活在大城市、受过高等教育的“男同”80%已婚。由此可见,中国的“同妻”数量至少在1600万名以上,“同妻”不仅不能得到性生活上的满足,很多还要遭受冷落、漠视和家庭暴力。记者调查的全国各地近40位“同妻”中,知道真相马上选择离婚的“同妻”只有9人。

女教师:为了孩子不离婚

在哈尔滨市一所学校当教师的晓悦,她的丈夫有着让人羡慕的工作和收入,在外人眼里,丈夫几乎没有缺点。但是只有两人独处时,晓悦总感觉丈夫在有意无意地躲着自己,从结婚开始就每天找各种借口不回家。“结婚一年,夫妻生活简直屈指可数,一个吻、一个简单的拥抱……夫妻间的任何亲密举动他都不喜欢甚至反感。”

今年9月的一天,怀孕5个月的晓悦从外地的娘家提前回到哈市,可当晓悦轻手轻脚地打开自家房门后,眼前的一幕让她几乎昏厥,丈夫和另一个男人在客厅沙发上赤身裸体……如今,临近预产期的晓悦已经能平静地讲诉自己的遭遇,“我不能让孩子出生就没有爸爸,我不会离婚。他说他不会是个好丈夫,但一定会是个好爸爸”。

女富姐:被丈夫男友骂“第三者”

在别人看来,在哈尔滨市拥有多处房产的宁宁简直是幸福女人的典范:不用工作,开一辆红色“甲壳虫”,全身名牌,她在外面玩到多晚丈夫都不管。但是只有她自己知道,所有的“幸福”都只是美丽的“面具”。

宁宁结婚前就隐约怀疑丈夫的性取向,可是她没敢多想。但是婚后一个月,宁宁丈夫的一个男性朋友找到了宁宁,他说宁宁是“第三者”。“当时感觉太荒谬了,我丈夫的情人竟然是个男人!”当时宁宁的丈夫让宁宁给他一年时间来改正。可是当一年的时间过去后,宁宁的丈夫却告诉宁宁,他还是喜欢男人,没办法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同性恋 同妻 离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