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西同性恋伴侣被给予异性恋夫妇等同生活福利

2011年05月06日 11:47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据外媒报道 巴西最高法院以10比0的票数全体一致通过了一项决议给予有稳定关系的同性恋伴侣和异性恋结婚伴侣等同权利。这一权力允许同性恋伴侣与异性结婚伴侣一样享有赡养费、继承权和退休金等福利。

然而包括罗马天主教堂在内的反对派对这一决议提出了质疑。他们认为承认同性恋的存在违背了国家宪法。但是法官说巴西法律要求对所有公民平等,也就是说不能排斥包括同性恋在内的其他形式的恋爱关系。

在拉丁美洲,尽管乌拉圭也承认同性恋伴侣的民事结合,只有阿根廷和墨西哥市已合法化同性婚姻。

相关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同性恋 伴侣 民事结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