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极品不婚男的六大情感密码(图)

2010-04-13 人民网 编辑:董俊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解开极品不婚男的六大情感密码(资料图)

心理解析电影《在云端》

美国电影《在云端》让我们了解到在全球经济危机爆发致使大量公司精简人员的大背景下,居然有一类职业“因祸得福”——裁员专家。一站式服务,对话、说服、售后、保险、心理抚慰等等,建立“炒鱿鱼”快速通道。

男主角乔治. 克鲁尼饰演的就是一名公司裁员专家,他的生活方式代表了时下不婚男的普遍状态——无可挑剔的外表、优雅的谈吐、机智的幽默、丰富的阅历、不菲的收入、飘红的日程以及杀人的眼神和高超的调情技巧……

故事梗概:步入不惑之年的Ryan 有一份特殊的工作,帮助那些怯于面对属下的老板解雇员工。作为裁员专家,Ryan 一年中有322 天都在云中飞来飞去。独自飞行对他来说是唯一熟悉和享受的生活方式。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Alex,这位浑身散发着成熟女性魅力的商务美女,让Ryan 感觉她就是自己的soul mate。

这时,Ryan 公司的新员工,大学毕业生Natalie 向老板提出通过网络裁员的新方式以减少经济危机下的运营成本,得到老板赞许。Ryan 对此不屑一顾,尤其是想到自己可能因此无法再自由的穿梭在云中,他感到失落甚至愤怒。更让Ryan 难以接受的是,老板安排Natalie 跟着他去各地熟悉业务。面对裁员中的人情冷暖,自负而骄傲的职场新人Natalie 终于慢慢认识到这一切并非自己想象得那么简单,她与Ryan 之间的矛盾也渐渐消解。

在一次次的露水情缘后,Ryan 终于意识到自己可能已经爱上Alex。当Ryan 风尘仆仆的飞到Alex 的门口,却发现Alex 不但拥有自己的家庭,而且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公司最终没有施行Natalie 的提议,Ryan 又一次飞上了云端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