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婚礼堪比春晚 名嘴明星空前汇聚

2010-12-22 ELLE中文网 编辑:李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周立波婚礼堪比春晚 名嘴明星空前汇聚

12月20日晚,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与女友胡洁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大婚。现场桌开50席,汇聚政界、商界、演艺界众多名流到场祝贺,包括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也将携16位高僧为新人证婚和祈福,陈凯歌陈红夫妇、杨澜吴征夫妇、著名艺人成龙、刘嘉玲、任贤齐、唐季礼、伊能静、杨坤、向华胜以及商界明星史玉柱等齐聚一堂。婚礼延续了周立波海派清口的搞笑气氛,现场周立波式搞笑不断,逗得刘嘉玲、成龙直乐。崔永元还与周立波现场插科打诨一番,彻底掀热场内气氛。

周立波大婚耍宝不断 黄晓明做伴郎

周立波现场耍宝不断

当晚,随着《上海滩》的音乐响起,新郎周立波出场,状似一派领导作风地说,“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陈国庆、吴征、黄晓明、任贤齐、程雷、李戡等六位伴郎也一齐登场。主持人杨澜则感冒嗓子哑了,她笑称是因为太感动了。当主持人问及大婚的感受时,周立波称自己还是挺紧张的,“虽然人不新,但我的心很新,也很久没结婚了,上次结婚是12年前”,引得全场笑声一片。一旁的任贤齐称胡洁为“嫂子”,周立波认真地致以谢意,“因为别人都称她是富婆。”黄晓明问周立波为什么新郎服上有金链子时,他笑言,“这样妻子锁着我方便嘛。”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