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婚礼堪比春晚 名嘴明星空前汇聚

2010-12-22 ELLE中文网 编辑:李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周立波婚礼堪比春晚 名嘴明星空前汇聚

之后,在台湾星云法师的证婚下,二人成为了正式夫妻。当被问及“你能永远不后悔吗”,周立波非常确定地说,“永远不会后悔。”星云法师继续问,“你能负起丈夫妻子的责任嘛?你真心爱他(她)吗?”然后宣读了佛事婚礼证书。第一次参加佛教婚礼的刘嘉玲坦言,“周立波、胡洁,执子之手、白头偕老,我听了很感动。”星云大师继续说,“平时看人用双眼,找对象要用一只眼,结过婚后又要用双眼看对方,双方要以赞美为主。”刘嘉玲透过微博称,“感谢星云大师今天的开示,相互赞美是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

周立波与胡洁大婚 崔永元当众调侃新娘

崔永元当众调侃新娘结婚是“一时糊涂”

现场,周立波还与崔永元互相调侃起来。崔永元说,“我特别感动,因为我参加过这么多婚礼,披上慈善外衣的,这是头一回。”周立波马上回说,“没,没,我的内衣也是。”崔永元转而将矛头抛向胡洁,先问,“你和周立波在一起会承受很多风险,在意吗?”胡洁摇头称不在意,崔永元仍不放弃继续追问,“胡洁,抛弃事业嫁给周立波,你用四个字来形容一下?”胡洁因为过于感动,回答得“文不对题”,一口气说了很多字,崔永元便很不客气地指出,“不不,你的形容不正确,我送你四个字最合适,你这叫‘一时糊涂’。”周立波这下可不买账了,直言,“你是来砸场子的吧。”崔永元也不甘示弱,“周立波,我特别佩服你的母亲,因为我不知道在没有警察的帮助下,她怎么把你培养出来的。”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