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婚礼堪比春晚 名嘴明星空前汇聚

2010-12-22 ELLE中文网 编辑:李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周立波大婚不改搞笑本色 刘嘉玲到场祝贺

之后,大银幕上出现了郎朗弹奏婚礼进行曲的录像,新娘胡洁身着一袭白纱登场,4名女花童与6名男花童在后面拖着大裙摆。之后现场还播放了录像,画面中出现的是新娘胡洁参观自己的工厂,而老公周立波则客串当工人,全场哄笑。六位来自温州的伴娘还揭了新人不少恋爱的秘密,与周立波插科打诨非常热闹,刘嘉玲、成龙在台下被周立波式搞笑逗得直乐。

周立波婚礼堪比春晚 名嘴明星空前汇聚

周立波现场宣誓称永远不会后悔

当主持人问到是什么原因让彼此结合时,周立波坦言,“胡洁本来的择偶要求只有五十万年薪,没想到找到了我这个绩优股,黑马啊。我一直是个不安分、惹是生非的人,前段时间还经历了种种门,让太太也压力很大,但是她一直很支持我。”当双方的妈妈都登场时,周立波表示,“因为之前发生的各种门事件让丈母娘有点担心,后来都躲到山里去了避开外界的骚扰。”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