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目的地婚礼的6大理由
2010年11月30日 16:27 爱结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过去,远离家乡出嫁意味着私奔。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准新人打破传统式婚礼的束缚,选择他们向往已久的蜜月地点来举办私密的个性婚礼。这种异地旅行婚礼唯一的局限就是宾客邀请的数目有限。准新人和关系亲密的宾朋好友们一起组成一个家庭团共同欢聚一周,尽享幸福甜美时光,之这对新人就会从大家的视线中消失——度蜜月去啦!那么,目的地婚礼或异地婚礼为什么会大行其道呢?现在就来听听爱结专家的分析。

油轮的某些特殊场景为婚礼增加了许多浪漫感觉。图片/Stacey Kane Photography

理由1:全程服务无压力

如果你看过好莱坞经典喜剧《新岳父大人》,你就会明白为什么异地旅行婚礼如此受欢迎。片中的婚宴场面跟传统的婚礼婚宴相比更简易更高效,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从两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1)蜜月度假村和世界各地的邮轮公司因其筹备婚礼的专业性,使这一系列繁琐的筹备过程更加流程化,从而缩短了筹备时间。度假村和邮轮的特殊场景为婚礼增加了许多浪漫感觉,越来越受年轻人的追捧。经验丰富的全职婚礼总协调非常熟悉当地的婚嫁规则,提供“一站式”优惠套餐服务,能帮新人们搞定所有细节,比如寻找婚礼摄影师、定制婚礼蛋糕、聘请司仪等等)。你只要走下飞机签好合同就万事大吉了。

2)异地婚礼能获得当地旅游局的鼓励和支持。当地的婚庆公司提供各式各样关于异地旅行婚礼的宣传画册,政府也积极努力放宽各种限制吸引准新人到访。如果你想在一个偏僻的小镇而非某个度假胜地举办婚礼,你可以请当地的婚礼策划师帮你寻找理想的婚礼地点,或提前自己着手寻找。无论哪种方式你都不用劳心劳力地筹备婚宴,这何尝不是一种解脱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