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目的地婚礼的6大理由
2010年11月30日 16:27 爱结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过去,远离家乡出嫁意味着私奔。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准新人打破传统式婚礼的束缚,选择他们向往已久的蜜月地点来举办私密的个性婚礼。这种异地旅行婚礼唯一的局限就是宾客邀请的数目有限。准新人和关系亲密的宾朋好友们一起组成一个家庭团共同欢聚一周,尽享幸福甜美时光,之这对新人就会从大家的视线中消失——度蜜月去啦!那么,目的地婚礼或异地婚礼为什么会大行其道呢?现在就来听听爱结专家的分析。

这是你的的婚礼,爱穿什么就穿什么吧!图片/Stacey Kane Photography

 

理由2:新人不必成玩偶

新娘纷纷爱上目的地婚礼的第二个原因是什么呢?那就是他们不用在家庭戏剧中充当玩偶,任人摆布。

让我们来听听珍妮弗和马克·施瓦茨的例子。最初的家庭战略会议预示着这场婚礼将是一场整个家族与生意伙伴的大型聚会,所以双方父母有自己的想法。一方父母认为婚礼得在纽约办,因为他们的大多数客人都从那附近赶来;而另一方父母又说在大城市办婚礼花费太高。珍妮弗说,她和马克从来都没有觉得是他们两人结婚:“如果双方父母意见一致还算不错,但如果不是,谁为这场婚礼买单呢?”

 

理由3:价格合理易接受

许多异地旅行婚礼的开销让很多准新人望尘莫及,说完“我愿意”就只能立刻奔赴机场回家去。举例来说,一对新婚夫妇从中国飞往牙买加某个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度假酒店举行婚礼,度为期一周的奢华蜜月,包括住宿、餐、酒水和机票,至少需要好几万人民币!相比较来说,在中国本土筹办一场可以容纳150位客人的婚礼花销大约在10万人民币左右,如果在大城市可以轻松猛增到20万左右,再花上度蜜月需要万元左右,整个费用可谓相当的惊人。为了减轻经济负担,许多夫妇选择前往异地旅行结婚和度蜜月,这样能节省不少钱,正好用于他们婚后的新生活建设。

理由4:我的婚礼我做主

传统式婚礼虽然承载了大多数新人的心理期许,让他们感受到祖先留给他们的传统和文化底蕴,但总有一些人最想去陌生的地方举行独一无二的婚礼,认为那才是完美婚礼的本色表达。体验一次“走出非洲”,在雪山顶峰的举行婚礼仪式……整个世界都为你们的婚礼而敞开了怀抱。

到底什么样的婚礼风格是最好的?你的婚礼当然你作主!随性穿着你喜欢的太阳裙、短裤或比基尼,光着脚丫走在沙滩上,随手折一支棕榈叶,请夏威夷四弦琴乐队为你们演奏,静静地盘坐在阳台上,和跟你的爱人一起欣赏日落美景,品尝年份红酒,这一切简直太惬意太浪漫了!只要你想,这一切都触手可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