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新风尚 婚纱的点睛小物
2010年11月30日 16:24 爱结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宽、短款、皮革、蕾丝,爱结编辑为准新娘精选了以下手套新娘造型,长款的透明手套带来优雅气质,而短款的皮革营造摩登感觉,为你打造big day完美形象。

手套是维多利亚时代的西方产物,戴手套的潮流在三十、四十年代再次兴起,当时女士出席所有正式场合都一定要配戴手套,否则就有失庄重。时至今日,婚礼戴不戴手套已是属于个人的选择,但一对高贵的手套仍是不少新娘的必备品。

典雅派 缎面手套

缎面的光洁度是奢华婚纱的绝配,不需要过多的装饰,仅仅选择长及肘部的长款手套即可。

手套新风尚 婚纱点睛小物

典雅派 透明长纱手套

透明的网纱长款手套是经典的选择,为设计简约的婚纱平添一份优雅、端庄。只需在手腕处装饰一款水晶手镯即可光芒四射。

典雅派 网纱手套

网纱长手套让肌肤若隐若现,平添性感意味,还可以选择有蕾丝细节的手套,让手部细节更加细腻唯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