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好婚车 拒当狼狈新娘
2010年11月30日 16:25 爱结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亲爱的爱结准新人,想让你们的蜜月之旅成为一个精彩甜蜜的大逃亡吗?在跳进婚车之前,先来看看爱结为你献上的10个婚礼用车小贴士吧。准备好了吗?现在就出发吧!

图片/CHRISTINE WEDDING &PORTRAIT DESIGN

1. 婚车不一定非选白色

假设你自认为是传统人士,坚持婚车里一定要有迷你酒吧,而为你服务的轿车租赁公司正好可以提供满足这类需求的高级轿车,这时你要做的是把经典的2座白色劳斯莱斯、22座的加长SUV车以及能提供数十个座位的超豪华加长轿车在内的所有车型通通试驾一遍。要敢于打破陈规、拒绝束缚:谁说婚礼用车必须是白色的?闪亮的黑色豪华轿车更能使你们看上去出身名门、贵气十足!

2. 红毯待遇不可缺

除了车辆租赁业务,许多租车公司还会提供额外服务,让你和新郎下车时感觉自己像皇室成员或好莱坞巨星一样贵气逼人!这种婚礼套餐通常会包括“红毯待遇”这一项,顾名思义,就是司机会将一卷红毯铺开,让红毯一直延伸到车门处。而且,你也可以要求车里的娱乐中心播放你最喜欢的浪漫喜剧或是你自制的CD。除此之外,许多公司还会在车里预先储存好冰镇香槟和鱼子酱供你们享用。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这已经奢华到极点了?其实,你还可以再要求一样东西,那就是要求他们为你奏响“新娘到场”的音乐,这个细节会带给你无比自信和开心的感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