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对明星同日大婚 周立波最大方礼金全捐
2010年12月22日 10:02 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上海的周立波胡洁到香港的杨千嬅丁子高,再到台北的黄国伦寇乃馨——昨日,三对娱乐圈情侣同日完婚,尽管有的主张慈善,表示婚礼红包全捐;有的主打环保,声明婚宴不点鱼翅;有的强调浪漫,弄来马车接亲……但他们的共同点都是:结了,就要让你们知道!导致网友在微博上直呼:明星们,你们还是隐婚吧,别这么大张旗鼓折腾了!

周立波最大方 婚礼礼金全捐

周立波&胡洁

最大方:礼金全捐

排场

婚宴地点: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五星级)

酒席桌数:60桌

礼金总额:估计3000万元

昨晚,海派清口艺人周立波在上海举行婚礼,迎娶富商新娘胡洁。杨澜担任婚礼主持人,老公吴征和黄晓明、任贤齐等一起担任伴郎。除此之外,成龙、陈凯歌陈红夫妇、唐季礼、刘嘉玲、杨坤、伊能静、崔永元等圈内一众明星也现身捧场。

史玉柱红包最厚

昨日下午,周立波独自出席新闻发布会,再次强调了将把婚礼所收的红包捐给上海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公益基金。而每个嘉宾也将现场拿到收据和捐款证书。周立波还估计,礼金数目估计不会少于3000万。

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了他的红包厚度:“周立波的公益婚礼可能是空前的,上海的各界名流几乎到齐了。红包全部用于慈善。我路上还担心红包不够大,投玻璃箱时我放心了,我的还是最厚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