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你将扮哪种老虎?
2010年01月07日 15:52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A.稳健虎

和平常一样,你还是保持着你一贯稳健的性格,但是保守中却不乏进取。这种沉稳不光从你的一言一行中表现出来,甚至在你的衣着上面都有所表现。你在着装上面倾向于打扮成熟的职业装,你觉得这样会让你显得不那么稚嫩,如果达不到你要求的效果,你就会努力做出一副经验足足的样子。虎年你在理财方面将会有所斩获,多多运用你那精打细算的头脑,你会发现收获颇丰哦。稳健虎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B.懒散虎

山岗上那只睡眼惺忪,时不时懒懒的打着哈欠的虎就是你咯。2010年的虎年你可能会遇到一些小麻烦哦,但是不要紧,只要你多活动一下,很多事情运用自己的朋友关系就可以搞的定。千万不要以为朋友会是终身制的哦,相交以后还是需要彼此经常多走动走动,这样你的虎年才会更旺。

C.温情虎

似乎在虎年你总是发不起威来,你的性格太过温情,是属于能和小白兔共处一室的温情虎哦。温情是你的弱点,但也是你的强势,究竟孰弱孰强,就看你怎样利用你的这一特点了。提示一下吧,想想林志玲的那发嗲的童音,那正是林志玲的强势所在。如果没有这与众不同的童音,林志玲也不会在演艺界走出去很远哦。

D.暴跳虎

暴跳虎的样子实在是可爱,遇到什么事情都非要一吐为快不可,是一只口直心直的老虎哦,现在这样的老虎已经不多了。心直口快的暴跳虎,在行为上也是一样,和朋友们出去吃饭唱K,一般都是第一个出手买单的。不过要记得的是,当你在2010年叱咤江湖的时候,尽量减少情绪风暴发生的次数,这正是暴跳虎的缺点所在。

E.文静虎

在2010年的虎年,你将变成一只安静虎。生命在于静止将是你新的座右铭,以静制动,能不动就不动,能小动就不大动。文静虎在如何与人相处方面占有很大的优势,朋友缘很好,起码收服若干个暴躁的跳跳虎总是没有问题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不会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