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感测试:婚姻会让你失去什么?

2011年04月18日 13:32
来源:新华网

情感测试:婚姻会让你失去什么?

●答案分析

选择A:友情。结婚之你的家庭会束缚你很多的时间,做家务、照顾孩子……你不再像从前一样下班还会想着到哪里喝酒,找人聊天,你想得更多的是孩子放学 之后有没有人去接,家里的电器坏了修理了没有。你认识新朋友的速度会越来越慢,很多萍水之交的朋友也会因为彼此交际少了而断了联系。

选择B:亲人。婚姻会让你从一个擅长清谈、不屑于清扫门户的人变成一个忙于琐碎小事、务实的家伙。和结婚之前相比,你回父母家的时间和频率会少很多,你总认为他们会永远站在那里等着你。当你慢慢老去想找寻心中那份安宁的时候,你将发现他们已经不在原地。

选择C:兴趣。婚姻将结束你单身汉的生活,同时伴随着你的婚姻而结束的,还有你的兴趣。没有结婚前,你的兴趣涉猎得很广泛,没有接触过的新东西都想要尝试一下;结婚之后,你会有很多顾虑,一些涉险、孤僻、耗费时间长的兴趣你将慢慢把它们抛弃。

选择D:自己。你会在婚姻生活中迷失自己。你的一部分变成了伴侣需要的样子,一部分转化为孩子的父母角色,一部分转化为父母眼中的孝顺孩子,一部分成为老板眼中的好员工……你成功扮演了很多角色,却唯独失去了自己。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