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测试:嫉妒心能有多强?

2011年04月19日 11:16
来源:ELLE

选“纯情又单纯的眼神”

测试结果:

1.选“纯情又单纯的眼神”

你会因为情人赞美别的异性,或是和旧情人联络而打破醋坛子。如果情人真的移情别恋,你根本无法忍受,而且你在嫉妒心发作,不仅憎恨情人的背叛,更讨厌与情人有关连的其他异性。建议你把握好忌妒的界线,不要轻易超越,因为那样只会伤害你自己。

2.选“有一点坏、酷的眼神”

你在妒忌心发作时会做出一些可怕的事,事后连你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你无法忍受情人变心,因而很容易做出许多冲动的事来伤害自己和对方。切记感情是不能勉强的,放过情人也等于放过你自己。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