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是个风骚“坏”女人吗

2011年05月18日 09:50
来源:elle中国

a 从外表上看起来,你所散发出来的魅力和你的所作所为

a 从外表上看起来,你所散发出来的魅力和你的所作所为,还真是坏女人因子满满。但是你的个性单纯、思想保守,却又让你当不成一个百分百的坏女人。基本上,你目前所展现的坏女人程度刚刚好。如果你不满意,还想要再让自己更有魅力、再「坏」一些的话,那么你的心可就需要再多 open一点了。

b 卧室是一个非常私密的空间

b 卧室是一个非常私密的空间。会将花插在卧室床头柜上的你,其实是一个满封闭的人。你很传统、保守,忘我地完全达到快乐的经验,你应该是从来没有体验过才是。这样的你,无论你多么崇拜有点坏坏的女人、多么想摇身一变成为坏女人,很抱歉,那是绝对不可能会实现的。对你来说,学做一个坏女人,还不如当原原本本真实的你来的有魅力。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