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测试:你在恋爱时有哪些坏毛病?

2011年06月09日 19:41
来源:ELLE

测试:你在恋爱时有哪些坏毛病?

选择C:

你经常为自己所做的事找借口,一下子说是被这个人害的,一下子又说全部都是那个人的责任,好像你永远都只能扮演一个无辜受害者的角色。长期推诿责任的果就是自掘坟墓。你骗得了一时,却骗不了一世,几次之后,你的真面目终会被拆穿,还是赶快学习当一个负责任的成熟者吧。

测试:你在恋爱时有哪些坏毛病?

选择D:

你很喜欢占别人便宜,而且不是那种光明正大的小气一族,而是暗地里的偷斤减两,非得要多人家一些、赢人家一点才觉得高兴。你之所以爱占便宜,是因为内心深处老是有一股莫名的好胜心在蠢蠢欲动,或许你自己没发觉,或许你假装不承认,但它却是让你无法有大格局性格的主因。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