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化妆包透露谁是你的福星男

2011年07月04日 16:03
来源:健康之友

关键在于颜色要粉嫩。蝴蝶结、卡通形象、毛茸茸的质感或蕾丝都是很常见的元素,颜色清纯造型可爱。里面塞得满满的,内容还常常变化,唇彩眼影指甲油香水

●私密窥探:不管年龄多大,你的内心都有一份纯真,反过来也容易变成不通世事的幼稚。善良但有点懦弱,对于强势的人不太会应对,讨厌不美好的事物,比如残酷的现实。

●克星男:怪叔叔。这种表情猥琐、举动奇怪的男性让你感到没法交流,甚至有些害怕,万一遇到个死缠烂打的,很容易吓得你不敢独自出门。

●福星男:慈父男。你还是更适合和比你年长的男性在一起,他的宠爱让你的幸福感满溢。你的心事更愿意对他倾诉,几乎全心全意地依赖他,为他付出你的所有。

一定要是名牌正货, 必须方便随时取用,款式和色彩也都是经典风格。带的东西不多,但一定要有唇膏和睫毛膏护手霜遮瑕膏也是不可少的,共同的特点是化妆包里的内容也全是名牌。偶尔还能找到维生素丸或者补充精力的药物。

●私密窥探: 你每天急匆匆地上班,加班,干这干那,青春和精力不知不觉间就越来越少。你能麻利地安排一切事物,讲究效率,同时也注重细节。

●克星男:邋遢的宅男。服装打扮邋里邋遢,大大咧咧什么都不讲究,从不关注你的内心世界,也很少愿意拿出点心思来浪漫一下—感情对于他只不过是洗衣做饭打扫卫生。这样的男人绝对是你的噩梦!

●福星男:精致的钻石男。年龄无所谓,但一定很爱干净,讲究品味和修养,在意细节,也喜欢随心所欲;他的感情大方直爽,决不扭捏纠结,进退有度,尊重彼此的个人空间,重视灵魂更胜过外表。

皮革质感,铆钉,巨大的金属拉链。里面装的东西也很固定,除了因为天气不得不带的润唇膏、保湿喷雾,多半就是不到用完不会换的深色睫毛膏、眼影和唇彩。

●私密窥探:你性格叛逆,看不惯那些娇滴滴的浓妆美女,工作起来像拼命三郎,爱好永远都更像男人,越野、骑马、打球你不耐烦化复杂的妆,但内心深处也隐藏着女性的柔情。

●克星男:弱质男。你永远都想不透为什么会有男人比你还要弱,无论说话还是行动都慢条斯理,对细节在乎得不得了,就像个笼子一样让你觉得拘束无比。

●福星男:居家男。居家男和弱质男的区别在于,笑声爽朗,他也许比你还擅长打理家务,却从不在小事上纠缠,是“上得厅堂,入得厨房”的新好男人,而且心甘情愿照顾野马一样的你。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