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初恋情人是为叙旧还是显摆(图)
2010年01月27日 10:42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初恋”的玩笑开不得

小马 30岁 公司职员

我和女友已到了快谈婚论嫁的阶段,我的几乎所有的“过去”都被她盘问得清清楚楚,我也因此付出了极大的代价来让她相信,我最爱的只有她一个。其实,那些所谓的过去并不真正算得上什么,我心底印象最深的一段感情,还是几年前的初恋。也许当时我们都还年轻,应了“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的老话,虽然我们彼此深爱,可也不懂得彼此包容,最终在相互的不让步中一拍两散。而这一段,我从来没有向女友透露过。

一次聚会,规定“携家属”出席,女友早就念着要结识我的好朋友们,我只好把她一起带了去。没想到,初恋女友也一并出现在聚会上,谁都没有提前通知我,而他们以为我都老实交代过了,女友早已不计前嫌。言语间,女友渐渐听出了一些端倪,为了掌握更多的信息,她故意装作不介意的样子,我的那些朋友就更加口无遮拦地添油加醋起来。我预感到情况不妙。果然,回去之后,女友再也不肯理我了,因为我的不够坦白,她甚至提出了分手。

那简直就是噩梦,在我的努力下,半年多之后我们才和好如初。

此后,一切有关“初恋”的字眼都成了地雷,我十分小心不去触碰雷区。一个初恋的故事就把我累成这样,我哪里还敢名正言顺地寻找初恋啊。我绝对信奉“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既然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根本没有必要再去花那么大心思翻旧账,不要让已经成为过眼云烟的初恋来破坏眼前的爱情。

初恋是难忘的

殷卫 36岁 公司职员

初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珍贵美好而难以忘记的,那是一个人爱情最初开始的印记,所以我觉得人们在时隔多年后,想再见见自己的初恋情人,想知道他(她)过得好不好,也就无可非议。

有首歌里唱得好:就当他是个老朋友啊,也让我心疼,也让我牵挂。是啊,我们对于多年不见的朋友、同事都会惦记、想念,更何况是那个曾与你花前月下、相亲相爱的初恋情人呢?倒是那种能够将初恋情人忘得一干二净的人让人想不通,有公司推出“寻找初恋情人”的服务项目而且生意火爆,这说明它是符合人性的服务。

找初恋是叙旧还是显摆(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