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聚焦:北大女学生1天1万租男朋友回家过年
2010年02月02日 18:51 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感情、婚姻这种事情,不是自己想怎样就能怎样的。于是,为了照顾父母的心情,也为了难得的回家团聚开开心心,“租个朋友回家过年”悄然流行开来。

张榜招租(图片来源:资料图)

最近,一条名为《女生张榜租男友回家过年1天1万》的帖子在网上引起了一片哗然。据悉,张榜人是北京大学的一名女学生,她在北大男宿舍门口张榜:租男友回家过年1天1万。

其中写明了她租男友的原因是她母亲规定:不带个男友,别回来过年。榜上还列明了一系列的要求,以及租用时间和租金。

对于“租友过年”,网友们褒贬不一,有认为这是一种欺骗父母的行为,是不道德的,而且还有那么多可能带来的后患,因此是不值得提倡的。网友“叶凡”就在留言中表示:坚决不赞成这种做法,这不管对谁来说都是一种伤害,是不负责任的做法,尤其对女孩子来说,更应慎重。网友“jane”更表示应该封杀该帖,婚姻是一个严肃的事情,应该建立在真实感情的基础上,最可怕的是,可能会给一些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