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时尚集团企业社会责任观 追求五大梦想
2010年02月02日 18:3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关于时尚

时尚传媒集团(原时尚杂志社,以下简称时尚)诞生于1993年,是中国最大的高档期刊传媒集团之一。本着“国际视野、本土意识”的办刊理念,时尚与世界上一流的出版商强强联手,采取版权合作的形式,把国际前卫、新鲜的流行资讯和国内时尚采编的智慧精华融会一体,使“时尚”成为国内期刊行业的知名品牌。

时尚传媒集团2006年正式搬入位于北京CBD商圈的时尚大厦,现已拥有正式员工800多名。除了经营16本高档生活消费类杂志,还拥有北京时之尚广告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广告公司,北京时尚博闻图书有限公司、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公司、北京时尚迅达书刊发行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在上海和广州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

时尚传媒集团业务涵盖广泛,在书刊编辑、出版、广告、印刷、发行等方面形成了多品牌立体化规模经营,并通过向影视以及互联网、手机媒体等新媒体领域的业务延展,逐渐成为一个提供时尚内容和服务的跨媒体多平台的传媒集团。 

时尚集团系列刊物

时尚产业网络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