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时尚集团企业社会责任观 追求五大梦想
2010年02月02日 18:3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助人的梦想

“做杂志就是要帮助人”,这是时尚传媒集团起家的梦想和始终坚持的信条。时尚传媒集团始终努力将集团现有的资源、战略以及价值观融入组织的公益活动中,最大效率地在公司运营过程中实现对社会福利的添砖加瓦。

16年来,时尚为公益慈善事业举办的大型活动超过42场,募集和捐赠的资金总额超过4650万元,创办并推广了“BAZAAR明星慈善夜”、“粉红丝带”等多个影响力巨大的慈善活动,极大地推动了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

公益战略的重点对象 - 女性、青少年与教育

结合时尚的企业特点和资源优势,时尚公益援助的对象主要集中在女性、青少年和教育。时尚的公益捐赠和报道主要关注:女性身心健康及生活条件的改善、孤儿和病患青少年的福利、希望工程及贫困学生的资助等。作为一家生产和传播文化内容、以女性为主要受众的传媒企业,时尚相信,以上捐助重点不仅有助于整个社会的巩固和进步,更能够帮助我们的事业实现长期的发展与成功。

公益活动效果的最大化 - 善用媒体资源和明星效应

时尚传媒集团的公益战略源于对自身媒体特性的思考:时尚希望自己不仅是公益事业的热心参与者,更是平台的提供者和社会影响的发源地。作为传播平台,时尚传媒集团可以协助有实力的捐助者接触更多更需要帮助的人群,实现公益活动效率的最大化;另一方面通过自身的影响力辐射,向公众推广热情、开放、关爱的公益精神,营造出社会性的公益慈善氛围。时尚相信,社会成员内部互助意识的培养和公益习惯的养成是实现一个社会和谐共生的最根本条件。

这种符合企业自身特点,并能增加整个公益慈善产业影响力的创新运作方式,是时尚人最为引以为傲的公益成绩。通过发挥平台特点以及善用媒体资源和明星效应,时尚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公益慈善活动,其中BAZAAR明星慈善夜和粉红丝带是两个最为成功的案例。

绿色的梦想

无论是作为媒体,还是身为企业,时尚都认定自己对地球和后代肩负重任。作为媒体,时尚将宣扬环保理念、报道环保事件视为媒体在环境保护议题中最重要的作用;身为企业,时尚深知:只有洁身自好,其所宣扬的环保理念才能赢得公众的信赖,只有身先士卒,其所倡导的环保行动才能促成公众的效仿——为此,16年来,时尚在向公众推广环保理念的同时,也一直努力于减少自身经营活动对环境的不良影响,最大限度地为全球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基于“倡导+实践”原则,时尚在内容生产中长期关注环保议题,报道角度触及环保理念、环境问题、环保技巧、环保活动等诸多侧面;报道内容涵盖水资源、生物多样性、废弃物、水土流失与荒漠化等诸多领域——在报道形式上,时尚拒绝陈词滥调和形式主义,试图以深度与广度,科学而富于创造性地来关注环保。与此同时,在公司的日常运营中,时尚努力改进自身产品的环保性、降低办公中的能源与资源消耗、并积极参与各种环保活动——凡此种种,都是为了一个绿色的梦想: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加翠绿,让我们的子孙因为这样的翠绿而生活得更幸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