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时尚集团企业社会责任观 追求五大梦想
2010年02月02日 18:3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流”的梦想

1993年。北京东单西裱褙胡同54号小院里。依靠借来的10万元启动资金,四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在极其简陋的办公条件下,为制造一本“国际一流杂志”的梦想而执着奋斗着。

今天,已经拥有了多达16本“国际一流”杂志的时尚传媒集团,深知“一流”的意义已绝非当年的一句豪言壮语那么简单。

一流企业意味着对社会经济和产业发展更多的责任和付出;一流企业意味着更广阔的天地和更多的可能性;一流企业意味着更高的目标和承诺。

物质财富是社稷之本,民生之要。时尚不仅要追求获得超过市场平均增速的成长,还努力探索多元盈利模式,改善盈利结构,以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可持续发展。16年间,时尚的营业收入以平均每年15%以上的速度增长着;16年间,时尚共向国家上缴利税数亿元人民币。

产业之水可载企业之舟。中国传媒产业的市场化和国际化发展对每一个传媒企业都意义重大。因此,时尚有责任和义务不断地介绍、开创和尝试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以实现产业与企业的长期共同发展。16年间,时尚的刊群数量从1本发展到16本;总发行量从创刊时的每月10万册发展到现在的每月近千万册,辐射影响到的读者群规模每月超过千万。

时尚媒体需以时尚产业为依托。中国时尚产业起步较晚,作为本土化时尚传媒企业,时尚长期不懈地坚持以全方位的形式传播和扶持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以实现向世界展示中国风貌的终极理想。

包容的梦想

伴随着全球化浪潮和信息交流的迅猛发展,现代中国呈现出越来越复杂的社会图景。传统文化的更新转型和新文化现象的层出不穷都造就了中国社会文化的多元化。如果说,时尚在1993年的横空出世,从某种程度上要感激一个对新生事物逐渐宽容的时代,那么自此以后,时尚人对包容怀有的特殊情感和矢志不渝的追求就不足为奇了。

作为传媒企业,对社会文化最大的影响力来自编辑出版的内容。因此,在内容生产中,时尚坚持以平等包容的原则对待我们身处的多元文化生态圈。

时尚尊重和体现人的多种多样的需求。在反映普世价值观、尊重传统并宣传本土文化的同时,时尚坚持以媒体的独立思考审视主流价值观的变迁,关照被忽视的群体,矫正被刻板化的印象,澄清被误解的观念。

时尚相信,只有多元文化和价值观才能保证文化生态圈的可持续性发展;

时尚相信,对多元化和多样性的坚持和扶持是一个媒体责无旁贷的使命;

时尚相信,主流与非主流之间的界限只在于人心的宽容度;

时尚相信,只有以包容之心才能帮助社会和谐共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