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外的新“养男”时代来临
2010年02月21日 11:28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演李安和妻子

明星典范:李安和他的妻子

要说这方面的楷模,大导演李安的夫人算一个。想当年李安失意在家,吃了七年“软饭”,夫人林惠嘉不离不弃陪伴左右,李安的好友冯光远回忆说:“惠嘉羊水破的那天,她自个开车到医院,进了医院还逛了逛,产科医生见她一个亲人也没跟来,还以为她是弃妇,哪里知道那时她老公正在纽约市某个公园快乐地和我丢着棒球。 ”虽然林也曾绝望想过离婚,但最终还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男人,不是你的宠物和玩偶

有个女孩子问我,要是“养”不好,把男人宠坏了怎么办?养男人,还不如养个宠物呢,至少不会背叛我。我说,是反亏为盈还是血本无归,除了要看你的掌控能力以外,最重要的是你养了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养可以,但绝对不能放纵。那些养“坏”了的事例,要引以为戒。

失败案例:把男人养成了李甲

惠惠的老公失业了,就常拿李安来鼓励老婆:等我找到工作了,你不想工作我就养你一世。惠惠想也是喔,于是乎,把存折如数上缴,自己拼命加班,一回家就狂做家务,实在顶不住,就和老公到外面吃。众损友们义愤填膺,你老公闲着为什么不做饭哪!“因为他学习任务繁重,又要考律师证,又正在攻读网络远程MBA。我心疼他啊!”两年之后,老公果然找了一份好工作,上班第一天,就发了封电邮说要离婚,原因么?性格不合,惠惠仔细调查之下,才发现原来他在攻读MBA的空隙里,勾搭上了一位漂亮女同学,女网友撒娇说不想上班,他就屁颠颠地每月从存折里取五千元给女网友做生活费,比儿子还孝顺,可怜的女人辛苦工作,不但养了一个男人,还顺便养活了这个老公的女友。

失败案例:被“养”的男人很受伤

五年前,薛峰从北京读完大学回来,憧憬着与相恋三年的女友在合肥一起奋斗。他家境贫寒,母亲在一家私企当保姆,公司老板的独女看上了他。于是老总给薛峰母亲涨了工资,甚至为其办了场家庭生日宴会,并允诺在公司给薛峰高职位,住别墅配私车。在母亲的鼓动和物质的诱惑下,在曾经山盟海誓的小河边,薛峰退下了旧女友的草环,戴上了新夫人的婚戒,摇身成为企业高管!可结婚后,薛峰逐渐发现,无论他工作上如何突出,企业的核心决策他都插不上嘴;家里的琐事也要以女方为主,孩子也跟了外姓,争吵时妻子最爱说的就是:“觉得这里不好,你可以回去啊!”可如何回去?又回到哪去?薛峰心里明白,在戴上婚戒的那刻起,他便签了卖身契,自己选的路,只能一路走到黑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