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处女倒不如婚后贞女
2010年03月24日 14:20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前处女不如婚后贞女(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当然,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查尔斯并没有因为娶了一个处女而获得幸福。

相反,这个婚前的处女王妃在婚后反而表现出了超乎想象的热烈情欲,她的情夫从军官到富商、从贴身保镖到体育明星,各种身份热闹非凡,着实让英国皇室丢脸到家,这对童话般结合的夫妻以离婚告终。

两个女人两种命运:两段截然不同的开始,两种截然不同的结局。

但是,如果让全世界的男人来挑老婆,九成九的男人会选戴安娜,原因很简单:婚前她是处女!

当然,她也仅仅是个婚前的处女,婚后反而成了荡女。而红拂,婚前倒是个妓女,婚后帮夫成名、教子成人,反而是难得的贞女。

算起来,不是红拂慧眼识李靖,而应该是李靖慧眼识红拂,如此贤妻,即便不是处女,也值得八抬大轿!

自从有“处女观”以来,吃亏的不仅仅是女人,更多的是男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