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心理促使已婚女人玩暧昧
2010年03月24日 16:28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六大心理促使已婚女性玩暧昧(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据媒体报道,某男士网络聊天结识女网友后,约见女网友并找人拍下拥抱、亲吻的暧昧照片,随后向女网友索要1.5万元,并扬言不给钱便将暧昧照片发给其老公。女网友不堪其扰报警,最终该男士以敲诈勒索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半。

上述报道不仅说明了那位男士约见女网友的目的是敲诈勒索,并非处朋友,而且还透露出已婚女网友在玩暧昧。女网友见面便和男士玩暧昧,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肯定是自愿的,更为让人不解的是女网友已有老公,那么,有了老公又出来玩暧昧,这样的女人出于何种目的?仅仅通过网络和手机交流便轻信于人,这样的女人轻浮吗?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愈来愈多的女人玩暧昧?

第一, 好奇心。女人和男人一样,对异性有一种好奇心,除了守住自己老公以外,也希望尝尝鲜,接触一下陌生男人,了解一下社会上的男人到底怎样。

第二, 虚荣心。经不住男人花言巧语的诱骗,在诸多赞美声中飘飘然,女人像喝了迷魂汤一样被男人承诺的各种条件诱惑着,身不由己落入男人圈套。

第三, 色心。男人好色,已婚女人也一样,而且,30如狼,40如虎更是这种强烈性要求的写照,如果男人满足不了女人的性欲,不排除女人想入非非。

第四, 幻想心。女人爱做梦,对未来充满憧憬,幻想找到更如意的郎君,对身边的男人不知道珍惜,身在福中不知福。这种脱离现实的思想让女人满脑子虚幻,容易被男人勾画的美景迷惑。

第五, 浮躁心。不是脚踏实地认真做事,往往急躁冒进,看什么都不满意,如果加上更年期综合症或患上抑郁症,更容易缺乏理智,被他人乘虚而入。

第六, 缺乏责任心。既然组建了家庭,就要为家负责,为孩子着想,如果把心放在家里,哪有闲心玩暧昧?没有责任心的女人玩乐思想严重,容易出轨玩暧昧。

如果女人摒弃以上几种心理,可能与暧昧无缘,玩暧昧一定要掌握尺度,玩过头就会引火烧身。经常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让我们面对生活,少一些幻想,多一些理智吧,当然,女人玩暧昧还有其他方面的原因,但不管怎么说,玩暧昧不要伤害夫妻感情,不要引发家庭悲剧,更不能走火入魔,不要让暧昧毁了自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小武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