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年轻小三对中年男人的意义
2010年04月06日 19:2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在玩弄感情,但是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无意中“偶遇”小三。像上述这样的男人,小三是他的一款药剂,让他忘记工作的压力,结束平淡的生活,拉近与女儿的距离,回避中年危机,最重要的,让自己又能潇洒走一回!

年轻小三对中年男人的意义(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一个中年男人关于小三的自白

小三不算什么,现在有几个男人没有过小三呢,我这儿别说小三了,一位数根本不够使了。但说来也怪,我和她们在一起时开心,也很快乐,有时也动真感情,但就是从来没有想过放弃现在的婚姻而和他们在一起。

想来想去,我终于明白原因了。我不知道那些女人和女孩儿图我什么,可能图我的钱,可能图我的权,也可能是真爱使然,但对于我来说,小三小四小五小六的根源,只是因为我想让自己再变年轻。

到了我这个岁数,越是成功的男人越会遭遇中年危机。变得患得患失,也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已经老了,要被社会淘汰了。重复了不知多少年的生活方式和内容会把整个人磨平,就算是看贺岁喜剧笑得都非常假。但是女人真是个好东西,她能够让你忘记烦恼,重返青春。就拿我最近的“小三”来说吧,她是个90后,我跟她在一起觉得特别刺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薇薇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