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生关于换妻游戏的彪悍理论
2010年04月22日 19:44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80后女生关于换妻游戏的彪悍理论(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此外,L女还提出一种有趣的观点。她说,社会道德的发展,有时候是明显滞后的,换妻的存在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就好比同性恋,一直遭到人们的排斥,但是越来越多的国家承认其合法合理合情,并用法律赋予其权利。

L女对社会道德产生怀疑,她认为社会道德规范是个模糊的概念,谁也说不清楚到底社会道德是怎样的,同时任何人都不能代表社会道德,而只能代表他自己。他们不理解的东西不一定就是错误的,也不一定就是不道德的。存在即为合理,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不得不承认,L女的思维很严谨,没有逻辑漏洞。我真说不清楚社会道德规范到底是怎样的,这东西确实很模糊,你说尊老爱幼是个普遍接受的社会道德规范吧,但是,到底做到什么程度才算符合社会道德标准?更何况,还有那么多特殊情况,根本无法确定社会道德标准究竟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