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辣评:10大明星换情人比高铁更快(组图)
2010年04月24日 19:0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和朋友月初从长沙来的三亚,先是坐高铁到广州,然后再到广州白云机场飞三亚。其实我们本可直飞三亚的,可是朋友说要去体会下高铁的速度。没想到我们国家花了那么多钱砸出来的武广高铁,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只用了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赶到了广州。可是今天打开电脑看娱乐新闻,却发现很多娱乐网站都爆料了周迅又换了新男友的消息,笔者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为什么现在的明星换情人的速度比高铁还要速度啊!那么娱乐圈有哪些明星换情人的速度比高铁更速度呢?现在我们便一起来看看吧!(文/放牧都市)

周迅的男友数不甚数

周迅:年初才和富二代男人分手的内地当家花旦周迅,现在又被媒体曝光了恋上了发型师。而周迅之前的男友也数不甚数,单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便有朴树、李亚鹏、黄觉、李大齐……

范冰冰08年的绯闻男友便多达11个

范冰冰:曾有网友在2008年便统计过,那个时候范冰冰的绯闻男友便多达11个,这还不算近期和范冰冰有过绯闻的保利博纳老总于冬、台湾当家小生周渝民,还有范冰冰还有两个干爹,还喜欢坐张纪中的大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