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的做个"低成本"女人
2010年04月24日 17:33 嘉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低成本女人

一日,与德国回来的朋友索华在外滩茶座小聚,很自然聊起有关女人的话题,她很感慨地对我说:国内做女人成本太高。国内有些媒体总在报道怎么样才更有魅力?要三围,要穿漂亮的衣裳,要做皮肤护理,讲究化妆技巧;要怎么样修炼自己怎么样拴住男人的心,抓心还要抓胃……这样做女人岂不是成本太高?最后修炼得面目全非,与真实的自己背道而驰。

低成本女人

索华说在国外对魅力的理解很大程度上就是有发自内心的微笑。你走在街上迎面走来一个女人,她绝对不会板着脸,而会主动向你微笑示意,这微笑是发自内心的。

在国外,讲究自然,与大自然亲近,女人们喜欢栽花种草喝茶做女红,这些被中国女人早就摒弃的东西,对她们来说却是乐此不疲,因为有动手的乐趣;晒太阳,把自己晒成古铜色,谁最健康谁就最美丽,而不是比谁的皮肤最白。索华给我讲了她在德国朋友圈里的一次小聚会,大家总是把自己在家里烘焙好的点心,带到其中一个朋友的后花园里,大家坐在草地上晒太阳聊天,就觉得很好了。几乎是没有成本的,收获的却是满满的快乐。她们利用的都是大自然所赋予的东西,阳光、绿色和劳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