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红杏出墙后六个明显变化
2010年04月29日 16:1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红杏出墙后六个变化(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变化六:消费大大增加,特别是用于买服装、化妆品的费用所占比列很大

“人靠衣装马靠鞍”。女人天生就爱美,出轨的女人则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当她们在婚姻中邂逅到自己心仪的其他男性之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装扮,明明都是大妈级了她还非得把自己打扮成二十多岁的小姑娘!

女人外遇后,消费开支会大量增加,大部分的钱用在了购买一系列私密的化妆用品上,来保证自己的青春无敌,进行对男人吸引。有时候还会故意的向自己喜欢的男人表示真情,比如一款西服,男人包养情妇会花钱,女人哪也是如此。于是更加隐秘地积蓄私房钱,向丈夫隐瞒各项额外收入满足需要。

<<上一页 1 2 ... 5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