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们为什么都喜欢找胖老公呢
2010年05月05日 13:52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女们为什么都喜欢找胖老公呢(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原因七:胖子不但是体态的臃肿,也象征着财富的拥有,一般养尊处优的豪门富商,都会为我们呈现出一种大富翩翩的肥硕之象。而正是这些肚肥腰圆的大胖们,也在不断的用金钱与财富将自己塑造为当下物质女郎所热衷追捧的时尚新宠。

原因八:能与豪门富商PK的胖子当属go-vern-ment官员了,一般吃“腐败饭”的胖子较多,总结一下,他们的特征基本上可以概括为三点,即“好权、好财与好色”。针对于物质美女而言,贪官好的是女性的青春与妖娆,而女性好的则是贪官的权利与金钱,就这样,一场童叟无欺的权色交易不但成全了贪官的淫孽之心,也造就了美女的爱胖之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